摩斯布塔索

【铁虫】帕克先生的午餐

甜甜甜甜饼 一发完,日常向。

接a4的时间线。

铁爹好着呢。

MCU背景。

真的很甜甜甜!

正文:

世界上有很多让Mr.Stark烦心的事,但相比保护和拯救地球来说,还是睡衣宝宝上学这件事更让他头疼一些。

在他的世界里,五年前这个每天放学都要缠着他问问题的kid正在读高中一年级。

五年过去,回来之后的kid还是仍然在读高中一年级。

暂且不提这五年之间他是有多怀念他的睡衣宝宝放学之后风一样举着各种自己研究的稀奇玩意儿,一股脑的、热情的撞进他怀里,然后眨着一双满怀期待的眼睛问他他做得好不好...

其实不止这些。

一直以来他坚持大事小事都要面面俱到,其中光是漫长的高中生涯中这位蜘蛛侠每日必需的各种营养餐就让他颇费脑筋。

他跟Peter说不出意外以后他的午餐将是他全权负责。

然后,他记得这位纽约保卫员的眼神突然亮起来了,看起来极其极其极其的.....


期待。

......


“Friday,规划一下kid的午餐。”


“规划完毕,boss。帕克先生的午餐目前各项指标都已提高,也精选了全纽约最好的食材。完全可以适应蜘蛛侠的日常能量消耗。”


“Good job,让Happy每天中午送过去。”


“好的,sir.”


“或者要不要让他看着kid吃完?”


“帕克先生马上就要成年了,他已经具备了良好的生活能力,我想您不必如此担心。”


“.....Fine.”


.....


自此之后,全班同学都知道Peter每天中午都会收到一个西装笔挺的胖大叔送来的午饭。

而且和大家每天吃的几乎没有变化的三明治沙拉苹果派不一样,他的饭盒里简直可以用“山珍海味”来形容。

全纽约闻名的金箔牛排,世界排行前几的鱼子酱和鹅肝,还有很多一看就好吃的种小吃食....

简直就像是把整个纽约奢侈又高级的食品全都装进来了一样。

一个星期下来彼得的饭盒里都没有重样的吃的,Ned捧着自己日复一日的两大盒三明治不知道有多羡慕。

但...等他问Peter好吃不好吃的时候,他的好兄弟却告诉他。


“...我觉得不好吃。”


???


不好吃??哪个不好吃??

是那几块看起来鲜嫩多汁的牛排不和你胃口,还是那几个晶莹剔透的虾球不能填饱你的肚子?

Ned捧着饭盒的手一松,两盒三明治直接就都扣在了地上。双重打击之下,可怜的小胖子差点没两眼一翻就这么去了。

........

彼得吃了两周便当之后,斯塔克先生也问了他同样关于好不好吃的问题,可他的回答还是。


“emm...我不知道怎么说,斯塔克先生。挺好的,但...我...我我觉得....呃...”


这种回答是不在托尼的意料中的。


“啊,让我猜猜。...不好吃?”


“不是....”


“那么...不合你胃口?”


“也没有...”


托尼完全疑惑了。


“那怎么了?”


“.....就是...就是,就是...这这这跟我想的午餐便当不一样!!”


害羞的蜘蛛侠只留下了这么一句话就拎起自己的书包,直接按下蛛丝发射器,拽着蛛丝迅速的消失在了斯塔克先生的实验室里。


斯塔克先生还是没明白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Friday,这是怎么了?”


“sir,根据现在全球网络上“便当”的搜索内容来看,“爱心便当”一词占了搜索词条的70%。我想帕克先生想的也许是这个。”


“...爱心便当?哦老天,算了吧!让我走进厨房就像让我搞定楼下那帮每天都能拆掉这栋楼的麻烦精一样困难!”


与此同时,刚刚用酒瓶砸掉了大厦一层顶灯的Thor和一个拳头穿透了墙壁的Banner还有复联一众“麻烦精”们,都齐刷刷的...


“阿嚏!!”

........


过了周末又是工作日,彼得照例在中午从Happy的手里拿到了他的便当。

但打开之后,他发现和之前的......

完,全,不,一,样!

没有了看起来制作精细的各种吃食,只有闻起来新鲜出锅的几个肉丸和咖喱酱,香喷喷的鸡腿和略显笨拙的几个生菜卷。

最下层的盒子里甚至还放了个芝士汉堡。

彼得在饭盒底找到了一张带着某人习惯性骄傲语气的便签。

“   我想你或许会喜欢这个。
      顺便说一句,虽然好像没什么能难倒我,但肉馅切起来属实有点费劲。

                                               —TS.”

........


Ned:“哇唔!Bro,这次便当看起来有点不一样。好吃吗?”


彼得:“超级!无敌!好吃!!”

......


彩蛋:

“Sir,肉馅里您应该放一勺盐而不是糖。”

“嘿,Come on!这两个小罐子有区别吗?”

...

“下一步什么来着?!Friday我的勺子呢?!哦见鬼!盖子!这个东西的盖子也丢了!”

“Sir,勺子在左手边的水池里,酸黄瓜的盖子就在您右手边五厘米左右的地方。”

“好的在这里...哦老天下一步到底是什么?!”

“只是把生菜平铺在案板上,您不必如此慌张。”

“闭嘴!”

——————————————————

完 

我不管!

人人都爱口嫌体直钢铁侠!!!

这么可爱的斯塔克先生谁能拒绝!!

没有人!!

(以后会多更新日常篇!感谢大家喜欢!!

请大家忽视这篇的热度吧。正常热度大概快四千。
 🙃其他就不说了。
 

评论(64)
热度(10638)
  1. 共4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摩斯布塔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