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布塔索

【颖霆】尽头

飞行员(机长)x 明星

私设.略ooc

正文:

-未曾相逢先一笑.
 -初会便已许平生.

..........

赵丽颖把耳边的头发别到耳朵后面,扣了扣帽子,把墨镜向上一推。同时,松了一口气。

呼...总算从长枪短炮的包围里杀出来了。

她并不是不喜欢送机和接机,反而特别高兴看到粉丝们举着牌子等她。

一群小姑娘别提多可爱了,嘻嘻闹闹的嚷嚷着“赵丽颖!颖宝!这里这里!~”

她隔三差五全国各地的跑,有些地方没去过,但因为她们的存在,就好像回家了一样。

她只是不喜欢追拍的狗仔和不顾礼貌的那些记者罢了。

他们总是占据了她身边的位置,会把她的粉丝都挤开,举着话筒恨不得戳在她脸上的样子,闪光灯闪个不停,这又不是走红毯签字,有什么好拍的?

.........

大厅里广播响了,好像是她的班次。

用手指拨了拨手里的机票身份证,确认无误后起身走到登机口。

头等舱检票很快,走进登机通道之后她拨了一个电话给斌哥,无奈的汇报了一下情况。

当得知到达的时间是晚上七八点时,整张小脸都委屈的皱在一起,无奈死了....

晚上的七八点啊,记者的黄金的时间。

蹲点不用很长时间,飞机基本不会晚点,而且稿子写的快写的好的话,晚上就能登网,第一时间的新闻,都最吸引眼球。

换句话说,挣钱多啊。

她简直已经好像看见了出了接机口之后的一排排相机..

电话那边顿了一下。

“要我安排你走vip吗?”

她嘟着一张小嘴,搂了搂手里的外套,嘴角突然就漾出一抹笑来。

“不用了,算啦。我自己小心点就是了,我粉丝们还等着我呢,别让她们白等了。”

.......

飞机静静地停在停机坪上,驾驶舱后边的隔间里,男人伸手理了理领带,不耐烦的动了动脖子,目光扫过小玻璃窗,停在头等舱通道里的身影上。

看着她一会愁眉苦脸一会儿偷偷的笑。

男人挑了挑眉,脸上没什么表情,嘴角牵扯了一下,可能觉得她挺有意思。

.......

飞行过程一路平安,很快抵达目的地。

“....祝您旅途愉快。”陈伟霆说完最后一段,关闭广播,又扳下发动机,将最后四分之一动力也关闭,看着飞机缓缓停下,吩咐了一下副驾驶员注意事项。

然后站起身,拉开驾驶舱的门,眼神示意了一下空姐做最后的注意事项广播收尾。向前走了两步,撩开隔间的帘子,开始例行检查。

最前面的就是头等舱,漫不经心扫了一眼全舱,然后一个座位一个行李架的查看。

哦,看见了她好像刚睡醒,但还是乖乖带上墨镜。当广播过去了一会儿之后,她才掏出手机开机,呵...倒是符合规定。

第一个动作又是拨了个电话,问清楚了那边接的人在哪,粉丝有多少、记者有多少....

这种事情,他倒是司空见惯。刚要到下一个舱室,抬脚,就听见她绝望的一声。

“十几家媒体?元元你确定你看清楚了吗?!......”

撩帘子的手一顿,然后又继续撩开,挺拔的身影没入另一个舱室。

........

她拎着自己的手包走下通道,想磨磨蹭蹭取一下行李,可行李已经让元元她们先带过来了,自己啥都没有....

安保人员已经在接机口等待,看数量,估计围一下不成问题,但是挡住那十几家媒体的话筒和相机,估计有点困难。

她戴好墨镜和帽子,顺了一口气,提步就要往前走。

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一个高大挺拔的身躯突然从她左边越过来,挡在了她前面。

走的也并不是很快,和她也有一定的距离,但就像堵墙似的好像完全护住了她。

快到接机口的时候,男人偏过头,说。

“跟紧了。”

然后没停顿,直接往前走去了。

男人脸的轮廓分明,戴着墨镜,英俊高大的样子。

.....

两人一前一后出了接机口。

果然,一出去,长枪短炮一下子就蜂拥而至,元元没看错,的确是挺多。

安保人员努力扩大着她周围的范围。

他却已经是挡在她右前。一只手拎着自己的公务行李包。一只手伸出去隔开人群。

粉丝从她左边递进来纸笔,她就刷刷刷的签上自己的名字,和粉丝聊天的时候时不时回答一下记者的问题。

一路倒也相安无事。

一直到出口,粉丝被挡在马路另一边,不停地朝她挥手。她飞了个吻过去,男人还在她侧前边,快到她车的时候转了个身,赵丽颖快了一步叫住他。

“诶!那个.....今天特别谢谢你啊,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出来呢。”

男人点了个头,手插在裤兜里,挑起嘴角微笑了一下。

“不谢,举手之劳。”

“那个...我还不知道你是谁啊?”

“陈伟霆。”

“哦~幸会啊,赵丽颖。”

“恩。”

他转身走了,长腿走的倒是快,赵丽颖眼看着他走了一百多米,掏出车钥匙开车。

然后赵丽颖愣住了。

他开了一辆...一辆...悍马?!

男人平静得很,还是没什么表情。直接走到驾驶座,打开车门进去了。

车子很快缓缓驶动,如同一只黑色的野兽,在都市的地面上温顺的踱步。

她不好再站下去,一个侧身进了车里。

心想,真是个奇怪的人。

——————————
 尽头(上) 完结 待续

下午兴致勃勃求了梗,想试着写一下,这刚是个开头,但我保证,不像情似那样拖拉!我会加紧写的!
 @Chanwaiting的小姨太 

-摩斯布塔索








评论(34)
热度(2243)
©摩斯布塔索 | Powered by LOFTER